宜蘭增5本土個案 童玩節視疫情決定是否停辦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2021/05/11 15:34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TVBS資料畫面)

國內疫情連環爆,今(11)日指揮中心公布在宜蘭縣羅東鎮某間遊藝場工作的案1202,相繼傳染給3位同事和1位顧客,而感染源目前不明,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在縣府召集相關主管召開緊急會議,研議縣內防疫升級與緊急應變措施。林姿妙表示,即日起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内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並呼籲民眾出入公共場所要戴口罩。
 

 

對宜蘭童玩節是否停辦,林姿妙強調防疫優先,並無給出明確的答案。宜蘭縣政府衛生局長徐迺維表示,童玩節所有契約都有防疫條款,將視全國的疫情情況來決定停辦與否,而確診者足跡,縣府也都第一時間和中央配合調查,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遊藝場爆發本土個案,縣府人員強調,針對特定行業,已發函給相關業者務必要落實中央防疫措施,也將加強稽查若發現無配合將重罰。而國中會考的部分,宜蘭縣政府教育處長王泓翔表示,國中教育會考將比照中央如期舉辦,原則上禁止陪考,將用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至於是否擴大到停課將再研議,並強調目前學校都是安全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5/11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