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疫情疫苗假訊息 蘇揆: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

2021/02/01 15:10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面對疫苗與疫情的各種傳聞,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感謝各界關心疫苗訊息、採購與研發情形,但相關訊息都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民眾也要避免受假訊息、意識形態操作影響。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視察「桃園新竹備援管線工程」。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台灣防疫能被國際稱讚成為亂世中的福地,是全台民眾、政府、第一線醫護人員上下齊心合作的成果。

 


蘇貞昌說,現在各種訊息很多,民眾不要被假訊息、意識形態的操作影響,另外有關疫苗的訊息、採購到研發,都以防疫中心發布為主。

蘇貞昌表示,對抗疫情這一年多來不容易,盼各界齊心合力守住福地、平安幸福好日子,而台灣會有好的防疫成績,更歸功於各界共同努力,尤其第一線防疫人員不辭辛勞,為力挺防疫人員,政府也明定若防疫人員染疫,最高給新台幣35萬元補償,倘若成殘或致死,最高可1000萬元補償。

蘇貞昌指出,在防疫期間,也期盼國人同胞,千萬別鬆懈,務必做好防疫措施。(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2/01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