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昔稱釣魚台比釣魚 藍喊兌現反遭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2020/06/16 19:46

針對釣魚台主權爭議,前一天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轟蔡政府,立委蔣萬安更喊話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兌現過去承諾,到釣魚台辦釣魚比賽,但卻引來綠營抨擊,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更大酸,擔心蔣萬安走向「韓國瑜化」。

 

民進黨副祕書長林飛帆:「我替蔣萬安現在的這些動作,蔣委員的這些動作我其實替他有點擔心,我不希望他走向一個韓國瑜式的這種,政治路線操作。」

大酸立委蔣萬安,為的是前一天的這段話。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請陳其邁副院長落實自己當時的主張,盡速舉辦釣魚台釣魚大賽,我會第一個報名,但是我嗆你不敢。」
 


這下綠營狂轟,就連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大酸蔣萬安發傻,還說要他應該辦一次DNA大賽,但要說釣魚台辦「釣魚比賽」這段話,其實出處是來自這。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去宣布我們的領海極限,那釣魚台雷聲大雨點小,也不敢向日本提出嚴正的交涉。」

國民黨立委秀出影片,2012年當時日本打算把釣魚台國有化,引起爭議,時任立委的陳其邁,在這段訪問時說,建議真的要保護釣魚台,就應該到釣魚台辦釣魚比賽,比較合適,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怎麼如今換了位置,似乎也換了腦袋。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綠營真的是完全執政,然後全部忘記,民進黨大概非常害怕蔣萬安選台北市長,所以就已經把他當箭靶在打。」

總統蔡英文:「唉,我是覺得,國民黨的立委常常把歷史上發生的事,錯置在不同的時空環境裡面。」

釣魚台主權爭議再起,藍綠攻守互換,說過的話,也被通通挖出來做應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0/06/16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