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槍打死韓國瑜」網留言 韓:制止暴力發言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林耿賢 薛孝安 報導

2019/11/22 20:07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近被綠營攻擊房產風波,甚至有網友在議員阮昭雄的臉書留言,「請一槍打死韓國瑜」,阮昭雄還回應謝謝支持,被韓陣營認為這是暴力發言,阮昭雄回應,以為網友是希望自己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事後發現不妥也已經刪文。

 

韓國瑜身陷房產風波,民進黨上下逮到機會,狠酸一番。

但現在有網友在民進黨議員阮昭雄,臉書留言,「請一槍打死韓國瑜,整天一堆,不大不七(不像樣)」阮昭雄也隨即在底下留言,感謝鼓勵謝謝支持,被韓國瑜陣營解讀為暴力發言。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阮昭雄議員是民進黨的發言人,應該看到台灣民主自由法治,得來不易,要珍惜台灣民主跟法治,如果網路上有人發言用暴力,一槍打死某些人的話,阮昭雄議員應該立刻阻止,不應該說謝謝支持,不可以這樣講話的。」
 


阮昭雄回應當初以為,留言者希望自己,能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才會這樣回應,事後怕被誤解已經刪文。


但韓國瑜面對攻擊似乎也怒了,上政論節目時火力全開,批評段宜康是什麼咖,還形容他是半人半獸,長的是人樣說的是野獸的話。

被罵的段宜康不願回應,只是韓國瑜使用韓式語言回擊對手,有時夾雜俚語典故,有時讓人摸不著頭緒,大家真的懂嗎?

韓國瑜支持者vs.記者:「你聽得懂西瓜皮擦屁股嗎,聽不懂,(不知道什麼意思?)不知道,永遠都是濕濕的啊,怎麼會擦得乾淨,就是沒完沒了,越擦越濕,永遠擦不乾淨。」

西瓜皮擦屁股韓國瑜指的就是,越擦越濕沒完沒了,他用來比喻被抹黑解釋不完。像這樣的庶民語言,不管支持者懂不懂,總能引起話題。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22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