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以行政中立阻韓國瑜上廁所 桃警駁斥流言

2019/11/04 13:22
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今天表示,絕無以行政中立為由阻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廁所,嚴正駁斥有心人士選舉操作,這樣的說法已嚴重傷害警察聲譽。

韓國瑜日前到桃園傾聽之旅,近日傳出警方以行政中立為由,不讓韓國瑜上廁所。

 


桃市府警局發布聲明表示,韓國瑜10月31日及11月1日到桃園,桃市府警局事前就會勘路線、臨停休息點(解決生理需求)及規劃會場安全維護。

桃市府警局說,平時只要求所屬同仁務必保持行政中立,謝絕任何參選人到辦公處所從事選舉活動,而韓國瑜借用警察局及派出所廁所無關選舉,警方也呼籲民眾應保持理性,不要妄加揣測亂作文章。

桃市府警局表示,警方事先已規劃臨停休息點,10月31日第1次臨停為韓國瑜座車自行停靠加油站,第2次導引到派出所,第3次團隊想稍事休息,但附近派出所無停車空間,基於維安考量作罷,警方原本引導到某賣場停車場,但車隊未進入;另外,11月1日前往派出所借用廁所1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11/04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