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質疑賴勁麟「酬庸」 賴品妤:交給社會檢驗

2019/09/20 17:04
圖/中央社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的父親賴勁麟在神腦國際擔任董事長,國民黨立委今天質疑是酬庸。賴品妤說,她知道父親在這工作滿用心,至於有沒有做事,就交給社會來檢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立委林奕華說,賴品妤在時代力量當任助理時,高喊「打肥貓」是進步的改革力量,但賴品妤的父親、前立委賴勁麟還擔任中華電信子公司神腦國際的董事長,質疑「工運出身的立委跟電信業相關?」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選新北市汐止區立委的賴品妤,今天回到「前老闆」立委林昶佐辦公室請益。賴品妤受訪時表示,她跟父親互相都不會涉入對方的工作,只有平常吃飯時會聊到,她知道父親在這個位子上滿用心的,也有很多會議跟行程,大家就攤開來檢驗,父親有沒有做事,就交給社會來檢驗。

賴品妤說,作為公眾人物本來就要接受社會檢驗,她也歡迎大家檢驗她的一切,不管在參選前、後,她覺得假裝、隱藏太累了,她沒打算做這樣的事,「歡迎大家來檢驗我」,也歡迎選民多了解她,「你真的喜歡再投給我,不要含淚投票,我會讓你喜歡我。」

林昶佐表示,賴品妤的「插麥參選照」被他的妻子、閃靈團長Doris分享後,還有印尼粉絲轉貼,「賴品妤一天之內就有全國、甚至國際知名度」;從2016年到2018年,他都要賴品妤做好準備,「等到適合妳上的時候,就不要推託。」相信以賴品妤的真誠、誠懇,很快就能在立法院當同事。
 


賴品妤說,她自己和林昶佐的外表和言行,都不太像傳統的政治人物,「我們裝不來」,但面對外界質疑時,她會讓大家知道,「雖然我們看起來不太一樣,但我們很認真。」這點是她要和林昶佐看齊的,希望明年1月能回到立法院,和前老闆當同事,當一位和林昶佐一樣優秀的立委。

林昶佐說,他與理念相同的候選人都有緊密合作,和賴品妤一定會互相拉抬;至於外界解讀林昶佐的前助理賴品妤到汐止區參選立委,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國會辦公室主任賴嘉倫競選,是「昶昌二戰」。林昶佐說,以賴品妤的經歷,只定位為他的助理,是太小看賴品妤,且本土陣營應該要團結,而非對決,盼能整合出最強戰將,他相信會是賴品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9/20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