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現身嘉年華 麥克風給妻喊交棒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溫硯鈞 高志宏 報導

2019/07/05 09:17

花蓮東大門4日晚間舉辦嘉年華晚會,邀請藝人羅志祥壓軸演出,現場熱鬧宛如不夜城。縣長徐榛蔚和先生傅崐萁一同現身,當主持人遞上麥克風,傅崐萁又馬上遞給徐榛蔚,他笑著說自己先交棒了。

 

台上勁歌熱舞,搭配舞台效果十足,羅志祥弟子男團「C.T.O」,一出場,先把台下氣氛炒熱,4日晚間花蓮宛如不夜城,嘉年華盛會邀請多名歌手來助陣,還有神祕嘉賓也登場。 

主持人:「縣長好,創辦人好。」

伴隨音效,舞台緩緩上升,出現的是花蓮縣長徐榛蔚,和好久不見的傅崐萁前縣長,兩人手牽的緊緊,臉上笑容藏不住,揮手和觀眾打招呼,走下階梯主持人很順手,把麥克風遞給了傅崐萁。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我先交棒,哈哈哈。」

麥克風都還沒拿熱,就先交棒給妻子徐榛蔚,縣政接棒意味不言而喻,但前縣長許久未露面,好不容易上台,不免被拱說幾句話。

傅崐萁:「接下來手上缺什麼,螢光棒,唉唷,這邊比較大聲。」

走下台和觀眾互動,好久不見的傅崐萁,還是很能帶動氣氛。

主持人:「我們的縣長,徐縣長,輕輕的給大家(螢光棒)。」

拋出手中一支支螢光棒,儘管下著雨,民眾撐傘,穿雨衣,仍不減民眾興致瘋搶。

主持人:「你知道嗎,我們創辦人,創下連續9年五星縣長,我們徐榛蔚縣長,才就任半年,馬上又摘下了五星縣長頭銜。」
 



走入人群,一一和支持者握手,儼然變成大型造勢活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7/05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