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氣跳針答詢! 韓國瑜:方便議員剪接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2019/05/13 21:25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時,故意賭氣跳針式回應,他說是要方便議員剪接,但是像高閔琳議員的臉書粉磚上,貼的是擷取50多分鐘質詢畫面,倒是有專打國民黨的粉絲頁,貼出的才是經過剪輯的影片。

 

答詢時,韓國瑜故意賭氣跳針,他事後回應,因為要方便議員剪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很多議員會剪接,把十分鐘的質詢,剪接成幾秒鐘、幾十秒鐘,那這些剪接裡面,或多或少會把高雄市長韓國瑜,變成好像一個丑角一樣,小丑一樣,我為了方便他們剪接。」

議員們真的有剪接嗎?
 

市長韓國瑜vs.議員康裕成vs.議員高閔琳:「我還希望在橋頭科學園區,針對未來進駐的廠商,高級管理的人才,他們孩子的教育問題,我們在問你產業園區,你在講教育、講產業。」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直接將議會po在網路上質詢,擷取50多分鐘,貼到她的粉專,倒是專打國民黨的網路粉專,貼出的是剪輯後的影片。


影片旁白:「白蘿蔔蹲,白蘿蔔蹲,白蘿蔔蹲完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紅蘿蔔蹲完藍蘿蔔蹲。」

高雄市長韓國瑜:「所以每次答覆完,我就高雄發大財,看起來有點傻呼呼的樣子,這樣他們剪接消遣我,來窩囊我的話,讓他們更方便一點。」

語帶嘲諷,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主動配合,回答大家想聽的,只是這樣的答詢,高雄市民有何感受。

補教業33歲張先生:「就是大家,高雄要的就是期待嘛讓經濟更好,其他就當作聽聽,我也不會給予任何的評判。」

退休人員67歲張先生:「我們不管他講什麼話,就是支持他就對了,我都支持他,因為知道他的心有在老百姓身上。」
 



整體造型40歲陳小姐:「幾乎皮球是往外踢的,雖然我不懂政治,可是我覺得沒有誠意,沒有很真的愛高雄。」

生物科技業34歲郭小姐:「這個是個很正經的事情,不應該就是說,好像說要故意給對方難看或是什麼吧。」

退休人員68歲葉先生:「因為他有的事情,他不可能百分之百全部都懂,這些議員一定要針對著韓市長打,這樣是不對,不要說這樣兩個鬥來鬥去,對高雄沒有好處。」

到底市長這樣做好不好,也隨著藍綠立場不同,市民們各有不同解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5/13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