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挺韓選總統? 韓粉貫徹「愛與包容」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2019/04/26 23:42

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還在內戰,黨外韓粉們則是加緊馬力,全力挺韓國瑜挑戰總統大位,高雄市最著名的韓粉杏仁哥和其他攤商串聯,在4月27日辦挺韓大會,希望能把韓粉們的心情傳達到韓市長耳裡。

 

韓粉杏仁哥:「這樣,對,三支一組插上去,我們從這裡插過去。」

頂著大太陽,汗流浹背也甘願,沒有錢賺還自掏腰包,這麼努力不為別的,全是為了韓國瑜

記者卓宜姿:「這些大哥們他們是主動來幫忙的韓粉,而他們正在準備挺韓大會要用到的旗幟,而旗幟上面的標語,就是挺韓大會的主軸,包含了韓國瑜選總統,韓國瑜救台灣,快樂感受新台灣,他們插在路旁,就希望韓市長,能夠看見聽進心裡面。」
 

挺韓大會就在高雄市議會後方,韓國瑜在裡面接受議會備詢,一面專心市政,還得傾聽基層民意,只是才剛上任四個多月,韓粉們簇擁,韓市長升等成韓總統,但正當性足夠嗎?他們真的捨得嗎?

韓粉杏仁哥:「有人說他(韓國瑜)參選沒有正當性,那郭董有正當性嗎,他從來里長都沒有當過,議員也沒有當過也沒有參政過,他只是個有錢的商人,他哪有什麼正當性,我已經說過了,他(韓國瑜)是百年難得的治國奇才,大家都是感受到這股為國為民,不斷的當市長不斷地在幫我們拚訂單,過去從來沒有看過的,這個政治人物,一個市長可以這樣,彎下腰這麼謙虛到處去幫我們拚訂單。」


擺攤維生的杏仁哥,從九合一大選時,就表態挺韓挺到底,更要韓粉熱情推他選總統,辦挺韓大會他還不忘,貫徹韓市長的交代。

韓粉杏仁哥:「我悶到已經快吐血了,可是這場活動,我也希望辦得很快樂很開心,讓所有台灣人,人民看到,這一場那種感動,還有讓市長感受到,我們多麼渴望讓他選總統,因為我們台灣需要他。」

挺韓大會號稱萬人參與,但不是所有韓粉都會參加,原本是鐵桿綠的潘金英,以北漂媽媽身份挺韓國瑜,成為死忠韓粉甚至加入國民黨。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潘金英:「即使捨不得我還是要放手,我相信我們的高雄的所有鄉親父老都是跟我同樣的心情,響應韓國瑜的愛與包容,如果國民黨今天還要重新執政的話,真的不要再互相廝殺了,這個是選民還有台灣人民不願意見到的事情。」

就算不捨,也要含淚相挺,說到真正「真韓粉」不能不提到她,從韓國瑜發派擔任高雄市黨部主委時,高雄市最美主持人李明璇,就一直跟在他身邊。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李明璇:「我看著他就是從,身邊都沒有人跟著他,到現在人群這樣簇擁,,去年是在看世足賽那個時候,那個時候在一個酒吧店裡面,明明就很多年輕人,可是沒有人認得這個禿子是誰,因為他(韓國瑜)很客氣,他跟大家就是敬酒喝個啤酒,就有年輕人講說,這個到底是誰。這次的選舉讓大家(年輕人)可以看到說,也因為韓國瑜市長的關係,讓大家去關注高雄的很多很多的狀況。」

談到韓國瑜,回憶講不完,從頭跟著韓主委韓市長,李明璇可以說是被韓流激起的浪花,正準備角逐高雄市立委,看著黨內初選機制拿出最大誠意,他把決定權交給韓國瑜。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擬參選人李明璇:「我們接觸的高雄市民包括我自己,我想法是會覺得說,我們有這麼好的高雄市的市長,那如果他有機會可以當台灣的總統的話,那該有多好,那萬一我們不放他走的話,他的民調這個高,然後可以選上的機會這麼大的話,那可能我們會錯失,一個好總統機會。」

老的小的,最基層的,對韓國瑜寄予厚望,是承擔重責還是做滿四年,愛與包容成了韓粉們,對於韓國瑜角逐總統大位的主旋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4/26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