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網投領先10% 韓國瑜:替他開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1:20

臉書社群「爆料公社」,發起投票爆料公社,問題是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結果郭台銘以55%得票率,擊敗韓國瑜45%,對此,韓國瑜表示,他尊重任何民調數字,郭董領先10%,他開心!近來在屏東街頭,也出現了力挺郭台銘參選的看板,而韓國瑜的網路聲量,在他發表五點聲明後,似乎也有下滑的跡象!

圖/TVBS

 
知名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舉行模擬投票,你支持誰,代表國民黨出征2020總統?經過24小時,總共22.6萬人網路票選,結果郭台銘以55%的得票率,贏了韓國瑜的45%。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個民調機構調查的數字,或多或少會有點出入,那如果郭董領先,或者朱立倫領先、或者王金平領先,都非常好,我講過黨內人才濟濟。所有的阿拉伯數字出來,站在我的立場我能說什麼?我當然是尊重,所以郭董是領先10%,我開心啊!」

圖/TVBS

郭台銘的網路民調勝出,韓國瑜表示祝福,而在屏東街頭,近來也出現力挺郭台銘的看板,合成的圖片,川普與郭台銘握手,還咬耳朵,說是來去屏東,「吃豬腳選總統」,右下角的英文署名,寫著老朋友蔡豪,不過屏東人也有不同看法。
 

民眾:「郭台銘我欣賞他的商業才幹,可是經營國家好像有待加強吧!」

韓國瑜在23日宣布五點聲明後,網路聲量似乎真的有下滑的趨勢?從「Fb專頁儀表板」,近100天談論則數當中,可以明顯看出,22日韓國瑜的談論數達到1442萬則,但在23日聲明之後,談論則數掉到1145萬則,少了297萬則;各社群平台,Ptt、新聞事件、論壇及Dcard中,23日起,韓國瑜的討論聲量也開始下降。

圖/TVBS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郭董是一個坦白講他是一個世界級的人物,他真的是很強啦!但是強,韓國瑜也很強,以目前看來,韓國瑜的支持度還是最高的啦!」

儘管如此,韓粉還是堅信,他的支持度並沒有受到動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料公社#投票#模擬#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74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