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呈枋、謝龍介挨批「吃碗內看碗外」 藍:綠營急了

2019/03/07 17:09
圖/中央社

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柯呈枋帶職參選、謝龍介當選議員不到半年就參選立委「吃碗內,看碗外」,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表示,由民進黨中央出手批評,可見對綠營而言選情膠著,國民黨要更加油。

民進黨發言人李問今天說,彰化縣第1選區立委候選人柯呈枋帶職跨區參選,台南市第2選區的謝龍介當選市議員不到半年,就參選立委,呼籲選民用選票唾棄「吃碗內,看碗外」的人。

 


歐陽龍對此表示,民進黨這樣的批評並不意外,選戰進入白熱化,顯示民進黨已經急了。

歐陽龍說,柯呈枋雖是台中市政府12職等參事,但請假參選,只要不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沒有違反行政倫理,參選是個人的事,沒有人可以置喙。

 

至於謝龍介,歐陽龍說,國民黨在台南市當然要找深耕在地又有民意基礎的人參選,謝龍介原議員選區的選民,也期待謝龍介更上一層樓,人本就該往高處爬。

歐陽龍表示,這次由民進黨中央出手批評,而非地方縣市黨部,可見地方選舉已經升級到黨中央的層級,更顯示民進黨選情膠著;國民黨因為這樣的批評要更加油,讓民眾充分感受國民黨盼爭取替大家服務的心。

新北市第3選舉區、彰化縣第1選區、台南市第2選區與金門縣選區16日進行立委補選投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3/07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