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兒娶美嬌娘! 兩人在美同校氣質出眾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顧守昌 報導

2018/12/30 20:34

行政院長賴清德的長子賴廷與今天結婚,外界也相當關注他的兒媳婦陳筱依,因為現身穿著一襲白色禮服,更顯氣質出眾,她比賴廷與小兩歲,兩人是在美國唸書做研究認識的,公公賴清德在婚禮上也狂催生,希望明年趕緊抱到孫子!

 

主持人:「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向賓客敬酒,新娘子好靦腆,也緊勾著老公賴廷與的手,公公行政院長賴清德,送上祝福外,更有大期許!

行政院長賴清德:「我在這裡和(太太)玫如,祝福廷與和筱依,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早生貴子,特別是早生貴子,這是做為爸爸的要求以外,也是做為行政院長的責任。」
 


台上狂催生,希望明年就能抱到孫子,難得見到的院長夫人吳玫如,也是一身黑套裝配上白色外套,對這個媳婦很滿意,而女方一襲白色禮服,頭髮盤起來,更顯氣質出眾,賴揆的媳婦陳筱依,今年28歲,和相差2歲的賴廷與,是在美國唸同校做研究認識的,上個月底訂婚,選擇在2018年末回台結婚。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除了親戚以外,主要都是請他的老師啦,跟他的同學,所以有很多朋友沒有辦法請到,是真的很抱歉,(對媳婦感覺怎麼樣),呵呵呵呵...好。」


呵呵笑,當然是很滿意,只要是兒子喜歡都好,給新人們最大尊重,兩人馬上也將飛回美國繼續完成學業,賴院長國事卸任前,家裡先添門喜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30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