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同窗 結果共201筆

  • 滅火器遭爆「拍完MV垃圾丟在現場」 緊急道歉曝真相

    滅火器樂團推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不過沒想到,竟有人在Dcard爆料,MV拍完後,將道具直接丟在現場,造成垃圾遺留,對此,滅火器透過火氣音樂發出聲明,「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2024/04/04 14:34
  • 黃鐙輝舉辦「生前告別式」!現場畫面曝光 大咖雲集

    金曲樂團滅火器結束為期一個月北美巡演後,正積極備戰即將在6月15日舉辦睽違8年北部大型專場「一生到底」,在思念故人的清明時節前一週,滅火器樂團釋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讓歌迷留言直呼「我真的哭死」、「太感人了吧!」
    2024/03/27 18:38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男遭同窗揮刀 撐最後一口氣騎到警局求救

    南投仁愛鄉8日發生兇殺案,被害人中刀後,騎車到派出所求助,結果在門口倒地不起,員警上前發現他全身都是血,頸部氣管已經被切開,循線調查,才知道他是到同學家喝酒,結果卻發生悲劇,警方前往嫌犯家中逮人,卻發現嫌犯已經氣絕身亡。
    2024/01/09 13:44
  • 李善均29日出殯「田慧振任喪主」 大學同窗不捨發聲:他很善良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天早上被發現陳屍車內,享年48歲,此事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悲訊後,一位曾為李善均大學同學的網友也不禁上網發文,抒發心境,也透露李善均的真實為人,也希望外界不要再以批評、好奇心徒增傷害,能好好送走李善均最後一程。
    2023/12/27 15:51
  • 陳昇回母校開唱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嘆:老師沒剩幾個

    陳昇日前回到故鄉彰化溪州舉辦「望鄉新歌演唱會」,近兩千位鄉親歌迷到場熱情歡迎,場地辦在陳昇50年前的國中母校溪州國中,難得的是,當年的教務主任還特別上台致詞,他說陳昇是一個非常念舊、惜情、惜緣的人,畢業後的50年未曾忘記在家鄉的師長跟同窗好友。後來陳昇也在台上跟老師相互擁抱,他感性說:「老師也沒剩幾個了。」後來唱到〈歸鄉〉的時候更在舞台上感動泛淚。
    2023/11/12 16:53
  • 男扮蜘蛛人闖屋疑偷金飾!「黑腳印」比對出竟是國中同窗

    台南日前才有一間五金行,三天二度遭偷竊,損失價值40萬黃金,而這名嫌犯現在還被指控,趁雨天當蜘蛛人,從屋頂飛簷走壁,闖進一間透天厝,疑似偷走價值20多萬金飾,當天男子溜得快,屋主沒看見他長相,最後警方透過屋頂腳掌紋比對,確認嫌犯身分,是被害人兄弟檔國中同窗。
    2023/10/21 19:31
  • 女星受惡婆婆折磨! 坐小桌吃剩菜自爆「我也經歷過媳婦期」

    由朴河宣、權律主演的韓劇《媳婦的成長日記》,明(16)日晚間9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改編自網路漫畫,講述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女性與大學同窗結婚後,與婆家人相處的點滴;朴河宣氣質溫柔恬靜,現實中已是人妻的她表示:「我也經歷過媳婦期,也許是在劇中展現了我自己的真實模樣所以獲得大家的共鳴,感謝大家對這部作品的認可。」
    2023/10/15 10:55
  • 芭比男友肯尼「真人版」是他 法文超好真實背景曝光

    新銳音樂人肯鄧(Ken Deng)推出個人創作專輯《偷心總動員》,找來高中同窗,曾入圍金曲歌王的李權哲共同製作歌曲〈I Don’t Know Why〉,為專輯大大增色。兩人還於昨(26)日共同開直播,和粉絲聊聊合作甘苦,李權哲讚肯鄧高中時是橫跨籃球隊、吉他社、熱音社的學校風雲人物,說起兩人的緣起,李權哲說:「高中同學,從小玩到大,沒有理由不合作!」雖然肯鄧高二時赴法國當了1年交換學生相隔兩地,但彼此至今「仍是很愛互嗆的朋友,也是隨摳隨到的那種!」
    2023/08/27 17:54
  • 復仇?曾遭徐國勇函送 傳陳家欽聚警界挺侯友宜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在位期間曾遭時任內政部長徐國勇函送,兩人不和傳言已久,而退休後的陳家欽積極組警政協會,被解讀是在替同窗的侯友宜凝聚警界力量,對此同樣是同學的立委游毓蘭表示,挺同窗很正常,但陳家欽本人則說,這協會和挺侯友宜沒關係。
    2023/05/12 19:01
  • 劉在錫曝「跟全道嬿是同學」卻被切割 怒踢爆影后昔日強盜行徑

    全道嬿是韓國首位獲得坎城影展影后殊榮的演員,睽違18年再度演出愛情喜劇《浪漫速成班》頗受好評,Netflix電影《格殺福順》也在今(31)日上線,最近跑宣傳時她正巧遇到昔日大學同窗,也就是國民MC劉在錫,沒想到全道嬿對於這件事卻只想切割,劉在錫則不甘示弱,爆料全道嬿當年的「強盜行徑」!
    2023/03/31 17:22
  • 恐怖同窗!女騙同學當「豬仔」 喊200萬賣器官

    一名29歲謝姓女子誘騙國小同學從事詐騙,還脅迫他辦人頭帳戶和門號,將他囚禁在汽旅,最後利用完,甚至還連絡人體器官買家,以200萬價格,要把同學賣到黑市,幸好被員警攔截訊息,喬裝中間人才及時救了被害人。
    2023/03/29 19:26
  • 校園暴力受害者親揭! 遭全班排擠「朴寶劍對他做一事」記10年

    韓國藝人這幾年頻頻被起底過往曾參與校園霸凌,也讓粉絲們多了一層擔憂,會不會哪天就輪到自己喜歡的藝人被揭發黑歷史,不過總算是有正面案例,日前才跟YG子公司簽約的演員朴寶劍,就有曾經的同窗發文透露在自己被全班排擠的時候,朴寶劍成為他唯一的朋友。
    2023/02/09 16:51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抗癌18年!女刑警逝世追思會 局長黃宗仁率隊送行

    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警務佐李佳蕙,自93年罹癌後,長期與病魔奮戰,抗癌期間雖然體力下滑,但對於工作仍舊保持熱情,付出奉獻。豈料今年9月中旬,病情急轉直下,雖然緊急入院治療,但仍在上月底辭世。今(22)日下午,家屬選在板橋舉福音堂為李佳蕙舉辦追思會,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特地到場悼念、慰問家屬,許多同窗好友、多年同事也都場送李佳蕙最後一程。
    2022/10/22 16:29
  • 女大生遭掐斃!衝租屋處卻為時已晚 前男友怒嗆這句

    馬來西亞籍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掐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平時人緣好的蔡女交友廣泛,昨日噩耗傳出後,蔡女的同窗好友全都跑到租屋處外守候,就連蔡女的楊姓前男友也趕來協助處理,對於犯嫌的惡行,楊男不諱言地說:「想宰了他!」
    2022/10/14 14:58
  • 馬國女大生遭勒斃!同窗、前男友徹夜守候 粉絲留言悼念

    馬來西亞籍的24歲蔡姓女大生,昨(13)日傍晚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疑遭勒斃,涉嫌重大的30歲陳姓男網友犯案後吞下大量藥物企圖輕生,目前正在醫院由警方戒護觀察中。蔡女的友人聞訊後紛紛趕到租屋處外了解狀況,10名同窗好友徹夜守在租屋處前,場面哀戚。
    2022/10/14 10:01
  • 蔡適應論文涉抄襲!碩班同窗徐巧芯訝異:老師對他評價不錯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於今(1)日遭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踢爆,他在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就讀博士時,論文涉嫌抄襲,且論文結論抄襲比例高達33%。對此,與蔡適應同為淡江大學大國戰所碩士班同學的徐巧芯感到有點訝異,她更說當時老師對蔡適應的評價不錯,徐巧芯認為,蔡適應應該要讓民眾看到勇於面對的心,「相信可以做到一定程度的止血動作」。
    2022/09/01 19:22
  • 日本「最美公主」好事將近?傳與型男牙醫悄悄交往中

    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交往對象,是一名型男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窗。由於佳子最近公務繁忙,有媒體也質疑她是在做婚前的最後衝刺。
    2022/08/09 12:14
  • 黃健瑋大一就拿新演員獎 納豆曝同窗回憶「差點被他演技殺死」

    男演員黃健瑋與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主持人納豆是台北藝術大學時期的同班同學,兩人在節目中相見歡,黃健瑋巴結的喊了一聲「納豆哥」,納豆立刻回說:「你在那邊給我做什麼客套臉!」納豆回憶,黃健瑋大一時期的一次獨白表演,就展現出超強的氣場,黃健瑋則笑說是自己長的老成,當時還被導演戴立忍誤以為是大五的學生,讓他哭笑不得。
    2022/08/05 14:07
  • 台中少年與同窗爆發口角 烙人持球棒、安全帽海扁對方

    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少年鬥毆案件,一名尤姓少年跟王姓男子,相約一起應徵口罩工廠的工作,王姓少年突然不去應徵,讓對方感到不高興,於是相約出來談,尤姓少年帶了3位朋友,疑似在談判過程中發生口角,尤姓少年和其中1名男子持球棒、安全帽毆打同窗,其餘的兩人錄影,烏日分局獲知該案後,逮回涉案4名少年,並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8 17:53
  • 黃鴻升猝逝近2年!親妹淚崩訴思念 楊丞琳3字惹鼻酸

    藝人黃鴻升(小鬼)2020年9月被父親發現倒臥家中浴室,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享年36歲。親妹妹今(16)日凌晨貼出小鬼的舊照,透過文字抒發思念之情,坦言只要一想到哥哥就瞬間紅了眼眶。和小鬼是高中同窗,同時也是初戀女友的楊丞琳,親自留言回應,真摯的情感惹哭一票粉絲。
    2022/06/16 13:43
  • 疑金錢糾紛起口角 23歲男持刀砍死國中同窗

    南投中寮鄉發生兇殺案,2名大約23歲的年輕人,過去是國中同學,昨天(30日)晚上相約見面,卻起口角,其中一人持刀砍殺對方,嫌犯家人發現,馬上打119將傷者送醫搶救,但被害人還是傷重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引發殺機。
    2022/05/31 15:04
  • 你騎我抓!國中同窗偷「ㄇ型鐵條」 雙載顯眼警尾隨逮

    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員警,在路上發現有兩名男子騎車雙載,腳踏板載運ㄇ型鋼條,沿途閃避來車看起來很慌張,警方一路尾隨直到資源回收站門口將人攔下,這兩名男子都是45歲,是國中同窗,務農為生收入不穩,相約偷鋼條變賣,16支ㄇ型鋼條,價值三千元,但來不及銷贓就被逮。
    2022/03/2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