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記者 吳承翰 / 攝影 林隆士 傅定華 報導

2018/12/12 19:29
圖/TVBS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移民署長楊家駿:「住宿已經報銷了,這是我太太高鐵票我秘書幫我買的。」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說他假公濟私,一年出差21次,有6次帶太太同遊,上個月有一次三天到南部的行程,居然只有3小時跟公務有關。

移民署長楊家駿:「我們希望地方奇人奇事我們自己要知道,我們現在的國際交流活動,很多都是往中南部去拉的。」

 

爆料的員工,楊家駿要公務車司機當導遊,幫他跟太太合照,更把公務車當成私人交通工具!

移民署長楊家駿:「我坦白講我出去,絕對是跟同仁一起合照,我太太也是攝影,同仁開車,如果同仁覺得我應該開車也沒問題,我也很喜歡開車我也很會開車。」

那為什麼行程都要帶著太太?又住高檔飯店?


移民署長楊家駿:「動不動就花4000多塊一個晚上,因為我不可能跟太太住廉價旅館或飯店,很多活動帶著配偶是最大尊重,帶著配偶是最大尊重,可是我們沒有增加單位的負擔,我非常感謝我太太,因為我出門我也不會帶任何人,我太太很多事情會跟我討論,看頭看尾其實你們都不相信,你們都不知道,其實事後還有很多慈善公益的事情要做,也是我太太在幫忙的。」

署長被內政部火速拔官,楊家駿揮別移民署,但他預告,他還會再回來!

移民署長楊家駿:「我離開現職,我希望將來假日多去看看同仁,當然我不會叫他們開車,我沒有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12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