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贏過姚文智!免費百份雞排 挺高嘉瑜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2018/12/01 18:19

選舉讓不少民眾有口福,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拿下3萬多票,選前就有業者喊話,如果高嘉瑜贏過姚文智,又是港湖區第一高票,就要免費送100份雞排,下午兌現承諾,100份雞排,市值約7000元,不到一小時發光,議員高嘉瑜也趕來現場,對於免費雞排,她說對於雞感到抱歉,也要對姚文智說聲感謝。

 

店員:「叫號過號的話,我們就直接跳號,就是直接放棄。」

騎樓的陰影,遮不了外頭的熱,甘願排隊苦苦守候,就為了這句話。

雞排店業者:「高嘉瑜如果還是第一高票,港湖區還贏過姚文智的話,我就發100片。」
 

兌現承諾,發100份雞排,老闆掛保證,就算是免錢份量也不縮水。100張號碼牌,不到10分鐘發光,但搶到頭香的,已經排隊超過2小時。


店員:「一號要不要辣。」

排隊民眾:「昨天看到網路上貼文,所以你幾點過來,10點多。」

有了為了雞排,有人為了高嘉瑜而來。

拿100份雞排相挺,老闆和高嘉瑜,除了是老朋友,女友還是高嘉瑜的高中同班同學,多了這段緣份,自掏腰包送100份雞排,一份70元等於市值7千元,前後只花了55分鐘就送光。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今天是雞的受難日,因為全台北到台南,哇送雞排的人非常多,高雄好像也有兩萬多份雞排在送,所以我們在這裡對雞,表示深深地抱歉,也很感謝姚文智委員,也很感謝老闆。」
 

高嘉瑜在港湖區,拿下3萬4285票,不只比姚文智多,還是第一高票,能讓選民吃免費雞排不只對雞感到抱歉,也要對姚文智說聲感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01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