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黨有代理主席機制 中生代應扛責任

2018/11/27 13:51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辭民進黨主席一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黨有代理主席的機制,在這個時候,應該由優秀中生代來扛更大的責任,如果有需要,他都願意協助。

參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展開謝票行程,今天在鶯歌及五股、泰山、林口等地車隊謝票,他受訪時表示,這一次選的不好,讓很多支持者失望,實在很對不起,所以特別出來感謝,跟大家說「歹勢」。

 


媒體詢問蔡總統昨天宴請黨籍縣市長候選人一事,蘇貞昌表示,「昨天什麼聚餐我並不知道,也沒有去」。

蘇貞昌表示,蔡總統已經為了這一次挫敗表示抱歉並辭去黨主席負責,民進黨要誠實檢討、勇敢面對,無論黨,無論政,都要整個調整反省,包括政策、作法或者是人事、團隊,都要好好的重新來面對這一次挫敗後應該怎麼樣才是正確,好好地做出整個調整。

至於誰接代理主席?蘇貞昌表示,黨主席出缺時,民進黨有代理主席的機制,這個已經做過好多次了。他認為在這個時候,應該由優秀的中生代來扛更大的責任,如果有需要,他都願意協助。
 


媒體詢及接任代理黨主席呼聲頗高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市政為重可能不接任代理一事,蘇貞昌說:「尊重鄭文燦市長的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27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