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議場獨撐50分鐘 同事讚李佳芬口才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2018/11/16 20:06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這兩天因為幫老公拍競選影片,展現優異口才,而受到關注,其實熟悉她的朋友說,李佳芬以前不但當過記者,也曾任3屆雲林縣議員,最高紀錄,甚至可以在議場獨撐大局50分鐘。

 

母親節上台大秀歌藝,台下老公韓國瑜聽的如痴如醉,職場上同樣辯才無礙。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都有工作、有事業,甚至公司裡的大主管,你想想看你們將來都可能成為一個,單位的領導幹部或者你們將來,都有可能成為一個公司,或是一個事業單位的負責人。」

不只能說會唱,在昔日雲林縣議會同事眼中,議場上擔任總召的李佳芬,更令他們印象深刻。
 


斗六市長謝淑亞:「黨團時間如果議員沒有去的時候,都是她一個人經常,都是她一個人,獨撐大局她可以講30、40、50分鐘,肚子裡如果沒學問,大概也講不出來個所以然來。」


2008年,前總統馬英九,南下雲林LONG STAY,也是李佳芬幫忙表達菜農心聲。

時任雲林縣議員李佳芬:「我感覺要給農民一些尊嚴,就是說我們不是乞丐,每次只要損失我們就說,你能給我們一些補助嗎,一斤可以2元,我一斤可以3元嗎,其實我很不喜歡談這樣的問題。」

時任總統馬英九:「急需改建,但至少先做一些改進的工作。」

當過記者,又連任3屆雲林縣議員,李佳芬在職場上磨練多年練就的口條,現在要用來為丈夫,全力輔選。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1/16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