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吵」烤肉酒醉誤認嗆聲 30人大亂鬥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陳冠宇 鍾德榮 報導

2018/09/24 12:28

烤肉聚會,演變成30人大亂鬥。23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丼飯店,舉辦中秋烤肉,員工怕吵到鄰居,叮嚀朋友不要太大聲,剛好隔壁店家也在辦烤肉活動,以為對方嫌他們太吵,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30人在街頭上演全武行。

 

中秋烤肉卻烤出了火氣,一大群人互相推擠,混亂中還有人衝了出去,找對方理論,甚至連椅子都被踢飛。

被打員工vs.警方:「突然酒瓶砸過來要打我們,有沒有受傷,莫名奇妙被打。」

整件衣服染了大片鮮紅,來烤肉最後卻上演30人全武行,嫌犯一度和警方爆發衝突。
 


打人嫌犯vs.警方:「沒你的事情哦,不要拉不要拉。」

整片地板都是血跡,烤肉器具一團亂,全成了他們互毆的工具。

記者vs.目擊民眾:「送2個人走是不是,不知道好像不止2個人,我們看到流血不止2個人,衣服都染滿,白色變紅色,不過警察說沒什麼事,沒什麼事?都走了,都流血了都流血了。」

附近店家:「應該是兩群朋友,可能喝酒喝到有點口角。」


23日深夜11點多,新北市汐止一間日式料理店,舉辦中秋烤肉趴,42歲的簡姓員工,要朋友不要太大聲,會吵到鄰居,但另一邊雞排店羅姓男子,喝得醉醺醺以為在說他,上前理論,4打6加上朋友助陣,演變成30人大亂鬥。

警方帶回鬧事12人,居然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法辦,通通讓打人惡煞回家休息。但案發現場就是汐止鬧區,旁邊有超市菜市場,不少人會來這裡買消夜,滿地血跡碎玻璃,不難想像情況有多混亂,慶祝團圓最後卻變了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2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