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去就被「暗算」! 汽車無辜撞上翹起鐵板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2018/09/17 15:49

台南有名駕駛經過永康區一處路口,意外遭到馬路上翹起的鐵板暗算,車前保險桿破了一個洞、卡住動彈不得!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事發前有輛水泥預拌車先壓過了施工中架設用來方便通行的大鐵板,結果鐵板疑似長度不足,像翹翹板一樣整塊掀起,成了傷害車子的暗器,導致車子保險桿受損,緊跟在後方的一輛機車也因為煞車不及撞上,共有2輛車子損壞。

 

一輛車開在大馬路上,本來駕駛跟乘客開心的在聊天,誰想的到綠燈起步後沒幾秒,意外發生了!

受害駕駛vs.乘客:「喔喔!發生什麼事?發生什麼事?」

車頭突然往上翹,行車紀錄器只拍到藍天白雲,到底發生什麼事?監視器還原現場狀況,意外發生前一輛白色的水泥預拌車先開過路口,壓到了路面上的鐵板,鐵板承受不住大車重量,當場掀翻,但緊跟在後面的小轎車駕駛根本沒注意到地上的鐵板已經成了暗器,接著開過去保險桿立刻毀掉、動彈不得。
 


受害駕駛:「(原本)跟前車保持一個很好的安全距離,然後怎麼莫名其妙,我的車就突然碰一聲,然後就不會動了!整台車就卡在路中間。」

這起意外發生在15日早上9點多,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上當時現場正在施作地下排水工程,為了在路口處挖空埋管,施工單位鋪設了好幾塊鐵板,供人車通行,沒想到預拌車通過時鐵板疑似因為長度不夠,像翹翹板一樣翹起來,不僅害車子撞上、保險桿凹陷,緊跟在轎車後方的機車也剎車不及撞上,共造成2台車損。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賴明利:「先自撞鋪設於路面坑洞上,凸起的鐵板,然後後方黃姓男子所駕駛的普通機車,再發生碰撞。」


水利局指出,這起事件的起因在於工程疏失,已經請承包商辦理保險出險,要相關單位負起賠償責任,受害駕駛也說,如果工程單位不負責,將會提出國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17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