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他指使松菸槍擊案 松聯幫華哥:害我沒朋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2018/08/21 18:42
圖/中央社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內的富邦建設公司,近幾個月來發生多次槍擊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視,懷疑有黑幫幕後指使。刑事局20日循線逮捕46歲的柯榮華,懷疑他就是統包找中間人與槍手的源頭,但柯否認,還說因為開槍傳聞讓他「沒朋友」,周遭的友人紛紛跟他保持距離。

警方調查松菸槍擊案,線索指向松聯幫份子柯榮華,在20日前往其新北市新店區的住處逮人。有公共危險嫌科的柯榮華,過去在中永和一帶經營賭博電玩,警方懷疑他就是槍擊案的幕後藏鏡人。

 


根據警方調查,在2017年10月份,有不法份子到富邦建設嗆聲,當時自稱是「松聯華哥」的手下,事關北市遼寧街工地利益糾紛。

就在那次嗆聲後,從去年11月至今,松菸的富邦建設已經發生3次槍擊案,恐嚇意味濃厚。警方調查後並逮捕4名中間人、1名接應者還有3名槍手,警方認定其中與柯榮華相識多年的魏姓男子就是最上層的中間人,魏應該是柯的小弟,但魏男否認涉案。

柯榮華自從案發至今,已經換過7次手機門號,疑似就是要躲避警方監控。今年更前往大陸,讓警方一度以為他已潛逃。柯到案後,供稱換手機是因為「不好用」,到大陸則是「找朋友」,仍舊堅持與槍擊案無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更新時間:2018/08/21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