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第一次!小吃攤遭賊闖 偷開收銀台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2018/07/12 18:38

新北市一間小吃攤,2個月來竟然遭同一名竊賊闖入。店家說,男子頂著藍紫色頭髮,特徵明顯,日前就來過店內用餐,疑似當時就觀察地形,趁著清晨店家剛開門,闖進裏頭竊取收銀台的錢,沒想到11日早上他又跑過來,所幸當下正好有送貨員發現,立即通報其他員工聯手抓人。

 

手上拿著拉鏈袋在門口閒晃,眼看店內沒人,悄悄打開收音台,但抬著一籃子雞蛋的送貨員正好進來,發覺不對勁,立刻呼叫其他員工幫忙抓人。

記者李潔:「嫌犯趁著四下無人走進店家,看見沒有人發現,就打開收銀台,但只有零錢,他竟然又轉身離開。」


店家老闆:「體型一模一樣,上一次戴安全帽,這一次沒有,好像有喝酒。」
 


愈說愈氣憤,原來這名男子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這回同樣也是趁早上7點多,鎖定收銀台下手。

受害店家:「(上次)穿雨衣戴安全帽,然後他打開以後就跑到這邊來,看我們後面員工有沒有人注意,然後他可能看到那個銅板,他也不想偷,後來又跑出去了。」

27歲徐姓男子,身高170公分,頂著一顆詭異藍紫色頭髮,一下子就被店家認出,之前就來店內用餐,趁機觀察地形,刻意選在員工人數少的時候下手,警方獲報後,將他團團包圍,但他全身濃濃酒氣味、臉紅通通,一掏不小心掏出好幾張身分證,不斷否認自己偷錢。

店家說2個月前他也來過,懷疑可能是慣犯,為了防小偷,平常都會把鑰匙抽離收銀台,沒想到這次鑰匙不小心留在上面,小偷又剛好跑進來,幸好當時趕緊修好監視器,才把所有惡劣行徑,拍得清清楚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12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