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上輪胎突冒煙 貨車靠路肩後隨即起火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2018/07/02 09:29

國道中山高今天清晨又發生火燒車,一輛載著變壓器的小貨車,在行經林口路段時輪胎突然開始冒煙。駕駛第一時間沒察覺,還是旁邊的小轎車經過,提醒他快點停下來,而火勢瞬間延燒,幸好消防車快速抵達撲滅,人也沒大礙。

 

國道監視系統,只見清晨5點多中山高北上38.5公里處,停在外線道的這輛車已經被烈焰包圍。濃煙瀰漫幾乎叫人看不清楚,所幸消防車飛快抵達,撲滅火勢。

似乎還微微冒著煙,消防人員持續朝車底灑水降溫,杜絕任何復燃的可能性。

周姓駕駛:「(載的這個是甚麼?)變壓器,工廠用的。」
 


小貨車上載著2台變壓器,正準備從新竹要往蘇澳走,誰知才開到國道一號林口路段,就出了狀況。

周姓駕駛:「起火了,然後旁邊的車告訴我,我就趕快停下來就來不及,(底盤起火?)不是,輪胎。」


從右後輪燒到左後輪,燒到都破了。

駕駛說自己前2天才剛換新輪胎,懷疑煞車系統出問題才會引發火燒車。只能慶幸上頭客戶變壓器沒被燒著,人也逃得快沒有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7/02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