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縭十載失業變暴力男 嗆前妻「同歸於盡」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2018/05/30 14:02

警方調查,縱火嫌犯張姓男子跟前妻結婚十多年,日前失業後突然開始常跟家人爭吵,出現暴力傾向,2人協議離婚後更是變本加厲,不但曾經衝到前妻家,試圖切斷瓦斯管線,案發當天還不停打電話騷擾,直接嗆聲說已經買好汽油了,揚言要同歸於盡,幸好警消及時阻止沒讓災害擴大。

 

穿著藍色上衣理著大光頭,被員警帶上救護車,他就是縱火嫌犯張姓男子。放火燒前妻家,自己也被波及燒傷送醫,連員警都忍不住告訴他,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解決,非得這麼極端?


嫌犯前妻廖小姐:「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跟他出去住,我跟他說我不要,我跟他說等到你表現好的時候我還可以考慮這樣子。」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跟前妻廖姓女子2人結婚10年以上,育有2名女兒,張姓男子日前失業,常跟家人爭吵甚至動手打人,上個月簽字離婚後他一心想復合,不斷傳訊息騷擾。
 


嫌犯前妻廖小姐:「暴力傾向就是一直威脅,他說都是我們家害他變成這樣,就是有暴力傾向。」


前妻表示張姓男子行為愈來愈偏激,5月初就曾衝到她家企圖切斷瓦斯管線,前妻狠咬他的手才及時阻止,沒讓災情擴大,但她嚇得立刻申請家暴保護令,但案發當天,他竟然嗆場說要同歸於盡。

嫌犯前妻廖小姐:「他就說可不可以單獨講幾句話,他汽油已經買好了,我就跟他說我不要,他就說那你等我,大家要死一起死這樣子。」

家人擔心報警,沒想到張姓男子不顧前妻、娘家、親生女兒就在裡頭,上門縱火,雖然火勢及時控制,卻已經真正燒毀10多年的夫妻情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5/30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