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跑!通緝犯拒盤查撞警 警追800M逮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許峯瑜 報導

2018/04/30 14:24

新北市中和一名毒品通緝犯遇警臨檢,因為心虛想落跑,沒想到受困車陣中,他竟然倒車衝撞警方,甚至一度撞上公車,本想棄車逃逸但最後還是被逮。

 

不下車就是不下車,警車追追追!前方車陣擋住去路,這時白色轎車直接倒車,逆向撞到警車,駕駛完全沒停下來,繼續踩油門。

追了800公尺,白色轎車被等停紅燈公車擋住去路,駕駛發現衝撞沒用,直接棄車逃逸。

員警:「銬起來、銬起來。」
 

被直接上銬這下子可跑不了,29日晚間7點左右,警方巡邏時在新北市景新街,發現白色轎車車牌逾檢被註銷,正打算上前盤查,駕駛卻心虛落跑,甚至不惜衝撞警車。


客運駕駛:「沒辦法走,就想要撞我保險桿衝出去,切不出去然後棄車逃逸。」

公車上還有10幾名乘客,目擊這一幕大家都嚇了好大一跳,而員警雖然摔車手部挫傷,不過還是狂追嫌犯,最後終於在景平路安平路口將人逮捕。


南勢所長李明川:「起出一級毒品海洛英1.6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7公克,另外這個江姓嫌犯,也是新北地院發布毒品通緝的逃犯。」

原來是江姓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加上車上藏有毒品不想被逮,才會逆向撞警車逃逸,還好整個過程當中沒有波及到路人,員警鍥而不捨,嫌犯插翅也難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30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