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沒熄火! 3歲女催油門帶媽撞超商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2018/04/22 19:46

苗栗縣後龍發生一件機車暴衝意外!1名媽媽停機車時忘記熄火,正脫下安全帽時,站在腳踏板的3歲女兒好奇一催油門機車暴衝,母女倆連人帶車撞破超商落地玻璃,女童左手腳擦傷。

 

超商落地窗被撞破一個大洞,中間卡著一輛機車,撞超商的人是她。3歲女童被抱上救護車,一臉無辜,左手蓋著紗布沒哭鬧,比媽媽還鎮靜。

女童媽媽:「我停下來,她就催到油門。」


還好3歲女童只有左手指、左腳有擦傷,媽媽沒事但嚇了一大跳。
 


超商業者只能先用木板當門,21日下午母女倆騎機車到苗栗仁德醫專旁的超商,結果媽媽在超商門口前停好機車卻忘了熄火。正當媽媽脫下安全帽時,3歲的女兒好奇想學媽媽騎機車,一轉動把手母女倆連人帶車暴衝,騎上10多公分的矮階,朝超商落地窗直直撞。


後龍消防分隊隊員陳冠羽:「前座的女童誤催油門,導致機車暴衝撞擊超商的玻璃門。」

還好整輛車沒有衝破落地窗,衝進超商第二道門,否則這對母女被尖銳的玻璃劃過傷勢會更嚴重,有了這次驚嚇,媽媽下次不敢再忘了熄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4/22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