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吸血禽蟎」大量繁殖!女模被狂咬 胯下也遭殃

編輯 陳頡 報導

2018/02/16 10:07
禽蟎喜歡溫暖潮濕環境。圖/翻攝YouTube,下同

1名侯姓女模去年在新北市租下1間套房,不料搬進去沒幾天,全身竟出現不明紅點和出血情形,包括腿、腹、胯下都被叮咬,甚至連私密處也遭殃。事後,侯女請來除蟲公司處理,驚覺房內有大量繁殖的吸血「禽蟎」,氣得向房東提告求償。法院審理後,判房東須賠償5萬5千元,另退還租押金。

據《蘋果日報》報導,侯女去年2月間以月租9千元代價,在新北市租下1間套房,看屋時雖聞到房內有異味,但房東當下承諾會處理;沒想到,她入住沒幾天後,全身開始出現大小紅點,甚至有出血情形,包括腿、腹、臀部、胯下和私密部位都遭叮咬,嚇得她找來除蟲公司檢測,才發現屋內有大量禽蟎。

 


侯女控訴,她當時曾請劉姓房東處理,但對方僅用殺蟲劑和抹布清理,根本就無效,也不願意付6千元請除蟲公司消滅害蟲,甚至還嗆「我是把房子出租給妳,不是要幫妳打蚊子的」,最後僅願負擔1千元費用;無奈之下,她只住了22天就匆忙搬走,並決定向劉男提告求償。



報導指出,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根據除蟲公司證詞,查出爭議套房的屋外有鴿子棲息,可能導致禽蟎出沒,而業者當時也有拍下照片為證,加上皮膚科醫師也證稱,侯女確實遭蟲叮咬。不過,劉男辯稱牆外是天井和採光罩,鳥類無法棲息,無法證明房客是在屋內被咬,也可能是生活習慣不佳導致,不應由他負責。
 


法官審理後,認定採光罩並非封死,側面空間可能引來鳥類棲息,加上證人指證歷歷,可見房東確實未改善環境,房客有權終止租賃契約;另外,侯女身為模特兒也拍過廣告,有將外觀保持美麗之需求,因此判房東須賠償原告精神撫慰金,以及醫藥費共約2萬5千元,另須退還租押金1萬1千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2/16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