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人多混入人群 賊潛進辦公室行竊遭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2018/01/02 13:27

闖辦公室偷東西,男子還沒偷成就被逮!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起竊案,有毒品竊盜前科的鄒姓男子趁商辦大樓下班時段出入的人不少,混在人群中搭電梯搜刮辦公室值錢物品,沒想到拉開抽屜時不小心發出聲響,立刻被員工發現,雙方於是在樓梯間追逐,因為聽到有人大喊「抓小偷」,連1樓警衛也趕來抓人!

 


竊賊看準商辦大樓下班時間出入人多,鬼鬼祟祟觀察、尾隨,闖進辦公室想趁機行竊,沒想到才過幾分鐘樓梯間傳出一陣嘶吼,辦公室員工大喊「他是小偷、快抓住他」,警衛追上去查看迅速逮住竊嫌。12月25日晚間7點多,新北市思源路商辦公室差點遭竊,警方調查鄒姓竊嫌當時搭電梯直達11樓,接著走樓梯逐層尋找目標,發現有人進到辦公室沒關門就跟著進去,但當他開抽屜不慎發出聲響立刻被發現,事後調閱監視影像,看見他以口罩遮臉又帶著白色帽子、右手背著黑色布袋裝滿各種螺絲起子與手套等作案工具,警方懷疑他早已預謀行竊。



新莊頭前派出所長莊雨倫說被害人發現後馬上追捕犯嫌,犯嫌逃跑時在階梯跌倒,被被害人以及的民眾趁機上前合力圍捕。59歲鄒姓犯嫌有毒品竊盜前科,住在新店地區沒有工作,疑似想趁商辦大樓下班時段人潮來來往往,闖辦公室偷東西,沒想到什麼也沒偷成反遭圍捕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1/0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