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警垃圾嗆單挑 警噴辣椒水制伏脫序客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2017/12/24 23:34

消費糾紛辱罵警察,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有顧客因為消費糾紛在店家鬧場,警方前往調解卻遭到對方出言辱罵,甚至還嗆要和警察單挑,員警依妨害公務罪逮捕時,嫌犯遲遲不肯不配合,最後只好祭出辣椒水強勢執法。

 


一開口就罵警察「垃圾」,員警火氣全上來,不過這位陳姓男子不罷休,接著還嗆要和警察單挑。

男子被上銬還頑強抵抗,員警只好拿出辣椒水制伏,陳姓男子被噴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事情發生在19日清晨2點,57歲的陳姓男子喝了酒到新北市蘆洲一家養生館消費,和店家發生糾紛,員警到場想要協調,卻被男子出口辱罵還想單挑。

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所長楊建良表示「當事人有飲酒且極度不配合,過程有用言語甚至三字經辱罵同仁,最後是以辣椒水將他制伏,全案依妨礙公務移送偵辦。」
 


事後男子對酒醉失態也覺得很抱歉,不過醜態全都錄,後悔莫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