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朋友嗎」騎士酒駕躲酒測 不惜嗆警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2017/12/08 12:58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發現一名騎士沒戴安全帽,警方將人攔下後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騎士面對酒測使出推託戰術,遲遲不肯配合。騎士自稱他涉入毒品案,準備要被關7、8年,朋友特別舉辦一場惜別宴,沒想到騎士酒過三巡,沒錢搭車回家,就和朋友借機車騎,但遇上警方攔查,他擔心自己罪加一等,不僅嗆警察,還一度想直接騎車離開,最後被驗出酒測超標,多背一條公共危險罪。

 


高雄警方在路上巡邏,遠遠就看到一名騎士騎車沒戴安全帽,立刻追了上去把人攔下來,6日凌晨2點多,警方將酒駕男子攔下後,他坦承喝酒上路,但面對酒測卻藉故推託遲遲不肯配合,甚至還一度嗆警察「是不是想找麻煩」!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涉嫌酒駕、又沒戴安全帽的46歲李姓男子目前無業,自稱因為涉入毒品案遭法院判決定讞,刑期大約7、8年,朋友捨不得他即將入獄,特別辦了一場惜別會,吃飯過程中,李姓男子酒過三巡,卻沒錢搭車回家,所以跟朋友借機車騎乘,沒想到卻被攔下酒測,擔心自己罪加一等,一轉身就想騎車離開。

鼎金派出所副所長熊端偉說,李姓男子2天後就要入監服刑,過程中一直要求警方能夠放他一馬,不過儘管李姓嫌犯面對酒測使出拖延戰術、軟硬兼施,但最後仍不敵警方,被測得酒測值0.53已經超標,原本的刑期還沒解決,還多背一條公共危險罪,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8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