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砂石車 馬路當得來速、逆向買早餐

2017/12/04 12:23

雲林莿桐饒平國小前有一攤40多年的碗粿、肉粽,昨天(3日)一名砂石車司機為了買早餐,竟然逆向開到攤販前,砂石車就橫在車道上,嚇壞攤販的阿婆,阿婆趕緊先做他點的餐,叫女兒遞上去給他,駕駛拿了早餐才開回自己的車道。買早餐不停好車貪圖方便還逆向,把馬路當得來速餐道,他買2顆肉粽50元,但是紅單可是300元起跳。

 


一輛砂石車行經雲林饒平國小旁逆向橫在車道上,並放慢速度停下來,在車前則是一間早餐攤販,攤販得把東西舉得好高,還踮起腳尖送到駕駛座車窗,再轉身回攤位;拿了早餐後,砂石車一個大轉彎開回自己的車道,若無其事的開走,行徑令人覺得太誇張,簡直把逆向道當免下車的得來速點餐。有民眾也認為太誇張,要是都這樣停豈不交通混亂了。

砂石車駕駛買早餐,攤販是個阿婆經營,已經賣了40年的自製碗粿和肉粽,每天從家裡騎著三輪車沿路賣,最後在饒平國小定點擺攤,生意很不錯,有些老顧客買了早餐,就路邊就吃了起來。阿婆說,當時看到砂石車突然開過來,因為不在順向車道,而是從對面逆向,有如龐然大物排山倒海而來,就在攤子前1公尺距離停住,嚇了一大跳!迅速送上餐點收錢,只想趕快讓他離開,但是速度再快也要1、2分鐘時間,這樣不顧其他用路人權益,把整條馬路當成取餐車道實在誇張。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也表示停到對面去買早餐,不依順向臨時停車的規定可以處300至600元的罰鍰。

砂石車駕駛在12月3日上午9點多經過饒平國小,想買早餐卻沒有先停好車,貪圖方便危險逆向,買了2顆肉粽只要50元,但是附加一張交通違規紅單。警方認定是逆向臨時停車,將開罰300至600元,貪圖方便的早餐下場是要付出代價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爆料公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4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