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撞人還開罵! 民眾指駕駛是「頭痛人物」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9:14

危險駕駛趴趴走,民眾說他是當地頭痛人物!屏東一名傅姓男子,日前開車經過萬丹萬壽路,在雙黃線上蛇行,這個月五日中午,他又再度逆向超車,擦撞一名女騎士,傅姓男子,還惡人先告狀罵哭對方,有目擊民眾看不下去,上前打抱不平。警方表示,男子有毒品前科,出獄後情緒不穩,曾跟人起爭執鬧進警局,當地人也說,男子曾經當街揮舞棍棒,常嚇到人。


 

白色轎車逆向擦撞女騎士,但駕駛下車,竟然把女騎士罵哭,目擊者看不下去打抱不平!有人幫忙報警,有人安撫女騎士,轎車駕駛說,保險桿擦撞掉漆,而女騎士腳不舒服,見義勇為民眾,擔心女騎士被欺負,幫忙拍影面蒐證。

目擊者說:「沒有撞很大力,差不多只是碰到而已,本來應該沒有什麼事情,但他一下車就開始罵飆髒話,說為什麼不讓他過,她被罵到哭,撞到人下車後就開門下車罵人,他遠遠的就蛇行過來了。」

警察看到他就說「又是你」,不只警察是這樣的口氣,潮州當地不少人,都看過這台「白色轎車」,因為他曾在萬丹的萬壽路上,逆向超車,還在雙黃線上蛇行,警方指出,駕駛涉及危險駕駛,可罰2萬4千塊錢,
 

畫面曝光後,有民眾比對車牌,發現跟11月5日撞女騎士的車是同一個人。紛紛指控他,曾經作勢砸店、還在街頭拿鋁棒出來,或是自己的女友被他跟蹤,說他是當地頭痛人物。

遭人指控是惡霸,傅姓駕駛的車停在門口,但人疑似不在屋內,警方指出,他有毒品前科,出獄後是轄區治安人口,他透過臉書向女騎士道歉,說並非要闖紅燈,但他還涉及其他行車糾紛,也被開出違規罰單,只是,當地民眾實在很擔心,哪天他又危險駕駛,撞到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駕駛#超車#逆向#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68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