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3天還錢!鵝肉店兒欠百萬賭債 遭追討

2017/12/01 16:05

債務糾紛,債主要不到錢竟然跑來縱火,警方漏夜調查今天凌晨循線到台中帶回2名嫌犯,但2人矢口否認犯案,因為老闆的2個兒子在外總共欠了500萬賭債,債主找上門且前幾個月就有黑衣人不斷到店裡恐嚇,說給3天時間還錢不還錢就要鬧大,結果竟是丟汽油彈縱火。

 


員警漏夜偵查,從台中帶回2名1男1女的嫌犯,原來縱火當時這名吳姓男子和妹妹疑似開車載著嫌犯跑到店門口丟擲汽油彈洩憤,但不管怎麼問他們就是矢口否認,只是案發當時監視器拍下2名戴著口罩的男子一前一後從黑色轎車走了出來,手上還提著紅色桶子,裡頭裝的竟然是鬆香水混合油漆製成的汽油彈,就這樣朝店門口一丟,犯案短短不到3秒隨即逃逸,會囂張縱火就是因為跟店家老闆兒子有關係。

鵝肉店老闆三兒子林先生表示,是債務的問題被人家丟汽油彈,媽媽是無辜的;據了解,鵝肉店老闆有4個兒子,其中老二和老三在外合欠了500萬賭債,債主和兩2人相約談判,以30日晚上11點為最後期限,威脅籌不出錢就要對家人不利。

開了15年的老店,每個月初固定降價回饋老顧客,老闆多年經營的好人緣、好生意,卻讓嫌犯以為向兒子要不到錢就找爸爸拿,現在一把火把店給燒了錢也很難要得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2/01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