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邊」反目 住家控黑輪店擾清靜雙方爆口角

記者 葉奉達 報導

2017/11/18 14:06

只隔著一道牆相鄰的「厝邊」,做不到敦親睦鄰,竟還惡言相向。原來住家認為隔壁黑輪店,每到深夜就吵鬧,嚴重影響他們的生活。結果16日深夜找了一群朋友,說是要上門吃東西;但店家卻認為都要打烊了,這根本就是來找碴,況且他們明明就沒在吵。雙方起了口角,連三字經都出籠。

 


一個是賣黑輪的攤商,一個看似客人,但雙方口氣愈來愈兇,連髒話都出籠,一副衝上前就要動手的模樣,6個人難不成上門找麻煩,但店家也非好惹。

原來兩方人住家緊鄰店家,但別說敦親睦鄰了,這簡直像是仇家。起因在於,鄰居一直覺得隔壁黑輪店,深夜吵不停,不滿的種子日益發芽,最後爆發衝突。

黑輪店攤商:「我們鍋子的東西都沒了,做20多年生意他們沒買過半次,這次叫一車的人來說要吃東西,吃什麼東西你看會不會氣,侵門踏路來找碴,這樣有沒有惡質。」
 


一方說店家擾人清靜,另一邊卻說住家誣賴栽贓,各有說法,要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但幾乎每天得相見,卻如此惡言相向,傷了和氣壞了心情,這又何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18 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