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員無勞健保?勞工局開罰 店家神隱

2017/11/10 12:21

勞工局查出這名楊姓店員沒有保勞健保,將對店家開罰,至於店員才工作不到2個月,為何操作錯誤引發大火,火鍋店業者沒出面解釋,勞工局上物也找不到老闆,詢問其他店家,瓦斯沒辦法點火時,瓦斯桶裡頭都會有殘存氣體,新手更換常誤以為桶內用光,沒有關閉開關,一漏氣,接觸火源照樣會引發大火。

 


火鍋店開在集合式住宅一樓,照理說都要通過大樓消防安檢,既然去年11月底通過安檢,人員也經過消防訓練怎麼還有漏洞。楊姓店員染頭髮自拍在臉書po出帥氣照,他到火鍋店上班才2個月就發生意外。勞工局查出,店家沒幫他保勞健保,已經違法將開罰,這名楊性店員工作不久,加上操作錯誤。

實際找其他店家示範,換瓦斯桶第一步確認,瓦斯爐開關關閉,再來最重要,舊的瓦斯桶綠色開關,一定得鎖緊,才能栓開塑膠管的連結閥,新的瓦斯桶裝上塑膠管後,栓緊才能打開瓦斯桶開關,按下金屬安全紐,才算完整的更換sop。

店家補充瓦斯桶用完,桶內還會有殘存氣體,如果外洩靠近火源,就可能引燃,新手更換不曉得,就會誤以為瓦斯都用光,一步錯就造成無法挽回後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10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