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偷A錢!熟客竟是賊 員工助警抓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2017/11/04 16:56

網咖員工錢包被偷,自己扮起柯南抓賊!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中生,錢包放在桌上就睡著,旁邊竊嫌看到被害人熟睡,心生歹念,先假裝玩電腦椅,接著趁機摸走錢包,偷了800元後再把錢包放回原位,以為不會被發現,但員工起床後發現錢不見了,查出下手的居然是熟客,果然一個星期後在分店遇到嫌犯,當場報警抓人!

 


戴著黑色帽子的男子,一下低頭一下又抬頭張望,接著拉起電腦椅東翻西找,好像在找什麼東西,沒多久,他又走近後方呼呼大睡的男子身旁,裝的若無其事,好像在看電腦螢幕,其實他趁機偷走被害人的包包,事後才拿回座位,以為沒人發現。

受害店家:「那個人就是看到他錢包放桌上,然後在他位子晃了一下,把他錢包拿走,拿到外面把錢拿走,再把錢包還他。」

被害人包包內的800元不翼而飛,越想越生氣,明明人躺在座位上睡著,小偷怎麼會這麼大膽,甚至一旁還有其他人正在打電動,調了監視器,發現偷包的人竟然是常常上門的熟客,因此自己扮起柯南,9月11日凌晨,嫌犯偷了包包,9月17日又出現在安平路的分店,店員察覺有異,男子心虛落跑,9月19日男子又上門消費,當場被逮。
 


安平派出所副所長蔡金義:「一個星期後,犯嫌與被害人恰巧在中和區安平路的另一家網咖狹路相逢,遭被害人一眼認出決定報警。」

30歲的劉姓嫌犯沒有竊盜前科,供稱因為沒錢花,臨時起意才偷了錢,雖然事後相當懊悔,但偷了錢就是不對,還是得接受法律制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1/04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