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陌生男闖入補習班 附近住家隔天遭竊

記者 徐慧珠 周俐萱 / 攝影 何宜信 武紹隆 報導

2017/10/29 17:56

高雄小港漢民國小附近,有一家補習班在大白天遭到陌生男子闖入,他背著大包包、刻意壓低帽子,疑似私闖補習班裡,一見到後方有人轉身離開,補習班人員見他行為怪異,在網路上提醒大家留意,有附近民眾立刻回應住家遭竊,員警到場圍捕賊還是逃掉了。

 


監視器清楚看到,男子背著大背包、頭戴鴨舌帽,他走進補習班裡,刻意把頭壓得低低的,見四下無人快速往裡頭走,一被撞見立刻掉頭閃人!

補習班人員:「因為剛好這邊沒有人,我們都在後面忙,就是看到有人他就馬上停住,倒退轉身就走了。」

陌生男子舉止怪異,闖入補習班看到人就走,補習班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留意這可疑的男子,沒想到不少人反應遭竊,還有網友回應,不遠處的巷內民宅隔天就被偷,損失2萬元!儘管頂樓鐵門上鎖,員警到場圍捕,還是被竊賊逃掉了。
 


補習班人員:「那一發文後馬上有人說他們家也被偷了,其實這邊一直都有遭小偷,我們這個地方也是被小偷偷過,聽說鄰居也是金子什麼被偷蠻多,一直有跟里長反應過,可能他們經費不夠,所以監視器什麼的設備都沒辦法加強。」

莫名被私闖的補習班就在國小旁,學生進出頻繁安全堪虞,加上距離遭竊的巷弄,也只有3分鐘車程,附近屢傳竊案,搞得人心惶惶!

TVBS記者何宜信:「就是怕再遭無辜入侵,因此安親班現在設置了警民連線,而且還掛起錄影中請微笑的看板,要打草驚蛇。」

現在店家、居民除了立看板警示之外,也希望警方能加強巡邏,維護居家及學童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10/29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