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山路失控!2騎士挨撞 摔落4米水溝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2017/09/01 11:43

又是酒駕釀禍!桃園1名駕駛酒後開山路,下坡路段貪快,失控撞上護欄翻轉,2名騎士遭到波及,彈飛摔進水溝內,其中1人,傷重不治。

 


護欄留下長長深色刮痕,保險桿就掉在一旁,轎車翻轉卡在內側護欄,車子車窗全部碎裂,輪胎還噴飛,往前大約20公尺,才看見被撞擊的機車,噴飛倒在水溝旁。

嚴重車禍就發生在桃園龜山區,青山路往新莊方向,上個月31日下午4點,男子趕緊揮手,示意警車方向,因為2名騎士,被大力撞擊後,雙雙彈飛摔進路旁,4公尺深的水溝裡,動也不能動。

救護人員在水溝內,以擔架固定傷者,並趕緊吊掛搶救,其中女騎士傷勢嚴重,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救護車沿路施作CPR,另1名男騎士意識清楚,但全多處擦傷。龜山交通分隊警員楊敬傑表示:「駕駛經青山路下坡路段,因車速過快失控,車輛撞擊護欄,導致翻覆,波及同向2輛機車。」
 


肇事駕駛是1名46歲的王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18毫克,又是酒駕貪快釀禍,導致女騎士送醫不治;家屬也出面,希望能夠調出,行車紀錄器,為家人討回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9/01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