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吃安眠藥開車 連環撞爆胎剩輪框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2:23

台中一名64歲的駕駛,凌晨開車出門,沿途撞轎車,都爆胎了還闖紅燈不停下來,直到熱心民眾阻擋,這才發現駕駛服用FM2強力安眠藥物,導致精神恍惚,才會釀成車禍


 

轎車沿路左右飄移,轉彎都快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讓後方駕駛,看得相當緊張。轎車發出巨大噪音,駕駛還探頭說自己只是吃藥,就這樣不顧其他車輛提醒,加速往前開,沿路還不停闖紅燈。

就怕再往前開上快速道路,會釀成重大車禍,目擊民眾直接把車,擋在前方,才攔下危險駕駛。

凌晨1點左右,他從台中北區國泰路,先是撞上2台轎車,導致對方車殼破裂,而他右前輪爆胎脫落,都只剩下輪框了,還繼續上路,再撞2台車,導致對方車輛保險桿掉落,沿途馬路也都留下長長的刮痕。
 

老翁說自己患有癌症,吃下醫生開示的FM2強力安眠藥,造成精神恍惚,才會連續撞車,但切確原因,警方還有待調查;而老翁前3天,才剛發生車禍,右臉頰都還有,當時受傷的痕跡,開車連續出事,還持續上路,實在很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M2#闖紅燈#車禍#強力安眠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2211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