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槍擊!3人受槍傷送醫 嫌犯遭制伏受輕傷

2017/07/19 09:16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在上午6點59分,發生槍擊案。可以看到大樓4樓住處一路到電梯間血跡斑斑,凌晨6點59分的時候在基隆安樂區基金三路46巷一棟大樓發生槍擊案,民眾表示一聽到槍聲就趕快報警,警方抵達後發現屋內有3個人受傷,初步了解一人左肩受傷、一人右膝受傷送長庚醫院;另外一位右前小腿中彈的則是送往基隆醫院。

嫌犯在稍早之前也遭到警方的圍捕壓制,在逮捕的過程中受到輕傷,原來這名男子是屋內韓姓女子的前夫,清晨他帶者槍和42發子彈、電擊棒以及四罐汽油找上門,而屋內是前妻和現任男友以及嫌犯所生的兒子居住,趁男友和兒子出門的時候就開槍潑汽油,這是後前妻在廚房聽到聲音衝了出來,趕快纏住前夫不讓他點燃汽油。

 


根據了解,這對前任夫婦他們是離婚了11年,當初為了小朋友還持續住在一起,一直到2年多前受不了了,前妻就說用200萬來做切割,希望能夠跟前夫徹底切斷關係,而確實也已經2年多沒聯絡了,沒想到嫌犯最近沒工作又跑來糾纏,而今天一早更是守在門口,趁他們準備出門的時候,就開槍潑灑汽油,連自己14歲的孩子都中彈了。

在警方壓制的過程當中他還一直喊直說「她偷客兄啦」,似乎是懷疑前妻在這之前就交了男友,所以讓他相當不滿,目前這名前妻的現任男友身中多槍,現在還在醫院景及搶救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7/19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