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偷客兄 結果共5筆

  • 看老婆上錯車!他開口嘲諷遭2字反擊 網笑翻:汙辱性極強

    1名人夫昨(20)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分享與妻子出門逛街、對方邊走邊滑手機造成上錯車的烏龍事件,全程目睹的他不願提醒妻子,直到看見她慌張下車並和陌生人道歉後,才開玩笑的說「偷客兄這麼明目張膽喔?」對此,妻子僅短短2句神回應即讓他心靈重創,無奈感嘆「果然是陪我走過大風大浪的女人…」
    2023/03/22 05:31
  • 粉絲暴動!瘦子唱一半衝進觀眾席 舞者寒冬辣秀屁股蛋

    嘻哈男神瘦子E.SO帶著「地囚人」巡演最終站,今(7)日起一連2天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2場演唱會共湧入1萬5000人,雖戶外場地有不少限制,舞台機關搭建不易,但瘦子誠意滿滿,將演唱會開場的天地柱、延伸舞台、沈浸式體驗AR都搬入圓滿劇場,更跟好兄弟「頑童MJ116」帶來台中場限定曲目〈少年董〉、〈偷客兄〉,演出期間更走入觀眾席,和歌迷們零距離的互動,讓歌迷為之瘋狂。
    2023/01/07 22:20
  • 工作顧兒兩頭燒!她想外出放風 慘遭尪酸「偷客兄」氣炸

    職業婦女工作、家庭兩頭燒,若是有孩子恐怕連一時半刻自由的時間都是奢求,一名人妻近日感到身心疲憊,決心放自己3天假,一個人好好放風一下,沒想到卻被老公懷疑要去「偷客兄」,令她相當不滿直呼「簽字最快!」
    2020/10/06 14:27
  • 基隆槍擊!3人受槍傷送醫 嫌犯遭制伏受輕傷

    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在上午6點59分,發生槍擊案。可以看到大樓4樓住處一路到電梯間血跡斑斑,凌晨6點59分的時候在基隆安樂區基金三路46巷一棟大樓發生槍擊案,民眾表示一聽到槍聲就趕快報警,警方抵達後發現屋內有3個人受傷,初步了解一人左肩受傷、一人右膝受傷送長庚醫院;另外一位右前小腿中彈的則是送往基隆醫院。
    2017/07/19 09:16
  • 妄想太太「偷客兄」 中年男患「嫉妒妄想症」

    結婚多年的陳先生因懷疑太太在外有小王,雖找不到證據,但他堅信自己戴了綠帽,還曾將太太載到偏僻處拿刀威脅殺光全家,醫師表示,這是典型的嫉妒妄想,建議夫妻一起治療。
    2017/03/15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