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衛生!」不滿手碰吸管 男要求店員「重放」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2017/06/10 13:38

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到速食店得來速車道取餐時,提高音量、大罵店員,還要求對方從袋子裡把吸管拿出來,再重放一次,原來這名男子不滿店員的手碰觸到吸管,認為不衛生,速食店回應,平時員工職前訓練SOP,是將吸管包在餐巾紙內,再裝入袋,絕對不會讓雙手碰到吸管,如果有這種情況,會再加強員工教育訓練,不過男子要店員,重複放吸管的行為,讓目擊民眾覺得有點太超過。

 


速食店的得來速,一名男子對著店員講話超激動

點餐男子vs.速食店店員:「聽不懂是不是,吸管跟餐巾紙分開不要這樣拿,吸管用你的手拿這樣乾淨嗎。」

針對店員開罵,原來他取餐時看見店員直接用手碰觸到吸管,指責這樣不衛生,不過男子除了氣的提高音量,還要求對方從袋子裡頭拿出吸管再重放一次,讓旁觀民眾覺得有點太超過了,實際到速食店車道點餐,結帳後開到前方準備取餐,拿著餐巾紙先裝入紙袋再放醬料交給顧客,而吸管呢?強調雙手絕對不會直接接觸吸管,會使用餐巾紙包住。
 


記者vs.店員:「放吸管我們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放在裡面一種是給客人(手拿直接給客人嗎?),沒有是用衛生紙包著。」

裝入袋後再交給客人,速食店回應考量到衛生問題,員工職前訓練時一切跟著SOP走,如果真的有發生像那位男客人遇上的情況,會再加強員工教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10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