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遭移置!住戶控未告知 施工單位澄清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2017/06/07 12:11

有民眾質疑施工單位為了施工,竟然擅自移動住戶車輛!台北市文山區有民眾投訴,表示6日上午,巷子在進行路面刨除工程,但疑似沒事先通知貼告示,自己的愛車就被移置,不過施工單位這回也拿出照片證明,強調有符合規定,在施工前貼公告,若是移置過程中造成車輛損壞,也願意賠償!

 


一台堆高機緩緩將黑色轎車抬離地面,接著往後移動,同一時間,旁邊還有施工車來回在鋪馬路。

住戶:「隨便來!」

當時車主聽到轟轟轟的聲音,往下看,發現自己的愛車正被人移置,想想覺得怪,自己好像這幾天沒看到施工請移車相關公告,要是車子毀損該怎麼辦?
 


車主:「我那時候停在那邊,有擋住那個門,所以我知道我的車有被移動。」

事發在6日早上台北市文山區,車主說施工單位為了要鋪設馬路,沒有事先通知貼告示,但也有住戶說早知道要施工。

當地居民:「那天有施工有用牌子啊!」

施工單位也拿出照片證明,其實他們正準備進行路燈新設預約工程,也在5/29日就已經張貼公告,提醒住戶會再6/1~6/6之間進行銑刨路面工程,就怕民眾沒注意。

施工單位:「就施工前就要貼了啊,所以5月29日就貼了啊。」

民眾疏忽,沒注意到公告,也是擔心自己的愛車被刮傷,其實按照規定,一般進行馬路挖掘工程,施工單位必須要在施工的前三天通知附近住戶,還好這回包商有拍照存證,證明有提前公告,不過若在搬移車輛過程中造成損壞,工程單位也願意進行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6/07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