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見急難總熱心搭救 暖心護師不幸車禍亡

2017/05/31 14:22
圖/中央社

桃園市敏盛醫院護理師林嘉珍在端午連假期間車禍身亡,她生前總發揮專業熱心助人,還曾在國道幫傷者清出喉嚨檳榔渣才救回一命;她的同事今天得知噩耗,難過不已。

任職於敏盛醫院急診部的37歲護理師林嘉珍,從事護理工作多年,生前為人相當熱心,遇有車禍、路倒突發事件,總是熱血伸援,最為同事津津樂道的一次,是在民國102年6月26日,林嘉珍與妹妹駕車行經國道1號頭屋路段,發現前方有小貨車翻覆,一名男子被拋出摔落車道,她二話不說立即停車協助處理傷患。

 


當時男子已經奄奄一息,林嘉珍顧不得一襲美麗洋裝、高跟鞋,跪在地上幫忙檢傷,發現呼吸道有異物阻塞,連忙協助清出卡在喉嚨的檳榔渣,男子才恢復呼吸,免於當場窒息喪命,熱心善行連國道員警都佩服。

醫院同事今天獲知林嘉珍於端午連假期間,在高雄車禍身亡,紛感錯愕與不捨,有人指出,她平日經常發揮護理專業熱心搭救,「怎麼會這次出事的竟是自己!」院方對於痛失一名優秀熱心的資深護理人員,感到相當惋惜。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31 14: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