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4次罰12萬!他喝酒解悶 酒駕又被逮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2017/05/23 17:09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過去有4次酒駕紀錄,日前收到法院判決被判4個月,役科罰金12萬元。沒想到他沒學乖又找朋友喝酒解悶,隔天一早騎機車上班時因為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還是高達0.31,除了無照騎車連續第五次酒駕被逮,恐怕又得面臨法院加重裁罰。

 


上班尖峰時刻,男子騎機車卻是左搖右晃,被員警攔下儀器一測,發現這麼早就有酒精反應!

員警vs酒駕男子:「機車牽過來這裡好嗎?這次放過我啦!可以不要測嗎?」

男子一臉無奈,還拜託員警可不可以放他一馬?但酒測一測還是高達0.31,超過標準。
 


員警vs酒駕男子:「昨天才去法院而已。你昨天出庭喔?那這樣罰多少?12萬。」

男子大呼倒楣,因為早上剛起床要去上班,怎麼可能喝酒!員警一問才知道,原來這名王姓男子有4次酒賀前科,前一天收到法院判決,被判刑4個月役科罰金12萬元,因此找朋友喝酒解悶,喝到12點多,沒想到隔天騎車出門,酒還沒退酒測值又超標。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多次酒駕,駕照早就被吊銷,收到法院判決得付罰12萬罰金,他不是下定決心戒酒,反而又再喝酒解憂愁,除了無照騎車,第五次酒駕,恐怕還得再面臨法院加重裁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23 17:5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