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路人!男趴引擎蓋 休旅車竟照樣開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2017/05/15 12:19

電影《玩命關頭》的情節真實上演嗎?彰化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趴在一輛BMW休旅車引擎蓋上,車上駕駛不但沒停車,照樣踩油門加速前進,就這樣一路開了4公里,最後才被警方攔了下來;原來趴在引擎幹上的男子跟車上駕駛是一對夫妻,疑似因為吵架後,太太氣衝衝地要開車出門,先生擔心他有不理性的行為,想要把她攔下來,沒想到就這樣被掛在引擎上開出門,除了讓警方跟目擊民眾,看了都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車上太太還得因為危險駕駛,吃上一張罰單。

 


民眾開車發現,前方行駛中的BMW休旅車,車頂上隱約冒出一顆頭,不是開天窗,是車外引擎蓋上趴了一個人!

目擊民眾:「那麼神奇這是什麼事情!我就跟你說車上坐一個人,那是什麼東西。」

靠近一看還真是嚇壞了!BMW引擎蓋上的男子緊抓著車窗不肯放,車開在內車道也沒有要靠邊停的打算。
 


目擊民眾:「一直催下去怎麼不讓他下來,怎麼不怕他掉下來,怎不讓他下車?」

實在太危險!休旅車引擎蓋上趴著一個人,車上駕駛卻是照樣加速前進,簡直電影情節真實上演,不少路人看了都嚇一跳,趕緊報警協助救人。警方沿路搜尋,終於在環山路把這輛車攔了下來。

八卦山派出所副所長吳政緯:「男子為了避免妻子外出有不理性動作,情緒上反應,所以他就趴在車上。」

警方表示,趴在車上的男子跟駕駛是對夫妻,疑似為了離婚吵架,太太要開車出門,先生怕她情緒不穩定要阻止她,就這樣掛在引擎蓋上,一路從彰化市的大埔路,中興路轉寶山路,經過139線道開到聽竹街,一路將近4.4公里才停了下來。

夫妻感情糾紛變成道路危險駕駛,警方除了攔截勸導外,也將針對危險駕駛,對男子的太太開出6千到2萬4不等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5/15 15:1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