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透天厝清晨冒惡火 六旬夫婦命喪火窟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吳姝叡 報導

2017/04/12 10:46

今天(12日)清晨5點多,基隆八堵一間透天民宅發生火警,因為一樓是機車行,堆放大量雜物,所以火勢延燒相當迅速,消防人員在一個小時內控制火勢,不過很不幸的在民宅的2樓發現2具遺體。

 


濃濃白煙從一棟透天民宅不斷竄出,蔓延整條街道,消防人員射水滅火,所有人不敢大意,因為連棟式建築火勢有延燒可能,而且傳出裡頭有民眾受困。

屋主家屬:「丈母娘會不會是起來煮東西,因為她有時候4、5點就起床了。」

記者:「確定父母親就在裡面?」屋主家屬:「確定、十分確定!今天下雨天,我婆婆可能就沒有這麼早出去,而且要出去早就回來了。」
 


家屬焦急的在外頭守候,因為一對60多歲的夫婦還受困火場中,一樓是機車行,火勢延燒迅速,消防人員用大量泡沫協助滅火,破門拉水線灌救,跟時間賽跑。

記者:「機車店還有在開嗎?」屋主家屬:「沒啊,休息一陣子了,車還堆放在裡面。」

這起火警發生在12日清晨5點多,基隆市八堵一間透天民宅,根據了解,起火點疑似位在一樓的機車行,因為堆滿雜物,火場溫度飆高,增加搜救難度。3小時後火勢完全撲滅,然而很不幸的,警消人員在民宅二樓發現2具焦黑遺體。

根據了解,這對夫婦有晨跑習慣,這回恐怕是因為下雨在家休息,想不到逃不過惡火奪命,夫婦倆雙雙命喪火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4/12 11: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