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斷電桿甩尾起火 噴飛電桿險砸婦

記者 徐慧珠 哀招賢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2017/03/20 12:15

清晨5點多,高雄旗山發生轎車撞斷電桿,還起火燃燒的意外!20幾歲的李姓男子酒駕上路,車子先是擦撞小貨車,再撞斷電桿及燈桿還甩尾,導致引擎起火;一名正在等停紅燈的機車女騎士被撞得人車摔飛,還差點遭噴飛的水泥電桿砸中,過程驚險萬分!

婦人騎著越過白線在等停紅燈,沒想到突然有輛車衝了過來,還夾帶一根水泥電桿掃倒了機車,婦人摔飛跌坐在地,這電桿整個砸了下來,差一點就砸到沒戴安全帽的她,原本坐在腳踏墊上的狗狗飛竄逃到騎樓下,眼睜睜看著女主人不停比手畫腳大聲求救,真的是嚇呆了。

 


目擊民眾:「有啊,在睡覺,很大聲(看到)差點昏倒,一個阿姨被車子的零件打到,沒被路燈砸到,差一點兒砸中了。」

這個時候更緊急的是撞斷電桿及燈桿的轎車起火了!居民發現,趕緊呼叫駕駛逃出,好驚險!因為過沒多久,火勢愈來愈大,居民趕緊幫忙滅火!有人提著水桶火速澆水,滅不了,有人趕緊拿來滅火器!

旗山交通隊小隊長柯清松:「高速衝撞電桿及號誌燈後甩尾,然後尾巴再撞到電桿及撞號誌燈桿都有斷裂,表示撞擊力道蠻大,導致引擎有起火。」
 


原來這駕駛可是喝了酒,開著車失控亂撞,先是擦撞貨車再撞斷電桿燈桿,整個撞進店旁起火燃燒,車頭撞得稀巴爛,自己受了傷,還波及了等停紅燈的婦人!

旗山交通隊小隊長柯清松:「駕駛目前在醫院救治,因為無法言語,經過酒測值0.27。」

等停紅燈差點被電線桿擊中,婦人真的嚇壞了,現在警方要將肇事駕駛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撞傷了人,撞毀的物品,全得一一賠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20 12:4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