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路中聊天警提醒 男竟怒嗆自拍PO網討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莊勝雄 報導

2017/03/19 16:55

高雄有員警巡邏,在路上看到一名男子和朋友站在路中間,好心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不買帳,不斷嗆警察,還用手機錄下員警沒繫安全帶,事後更將影片過程PO上網想要討拍,結果被網友打臉,引來一片罵聲,但員警違反規定沒繫安全帶的畫面曝光,很可能將面臨申誡處分。

 


男子大半夜的不睡覺,和朋友站在斑馬線和待轉區間的馬路上聊天,被警察鳴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男子竟然暴走,狂刁難警察。

罵警男子:「你安全帶為何沒繫?」

警方:「我有什麼問題?」
 


罵警男子:「你為什麼沒繫安全帶?」

警方:「我勸告你啊!」

罵警男子:「你旁邊為何手機在開遊戲啊?」

警方:「我遊戲我沒玩就好!你管我有開遊戲沒開遊戲?」

罵警男子:「我真的在那邊,站在斑馬線旁邊,真的犯到你大人?犯到你?」

男子不只不聽勸,扯著喉嚨飆罵,甚至挑員警毛病,說開車的警察沒繫安全帶,手機上還開著「手遊」,但他到底發生什麼事那麼激動,原來是因為警察按了聲喇叭。

罵警男子:「我站在斑馬線後面,說在後面一直叭我!」
 


警方:「你要站後面一點啊!」

罵警男子:「你現在不用繫安全帶,你為何現在繫起來了?為何?」

邊嗆聲邊錄影,甚至還把警車車牌、車身都拍了一輪,最後警察受不了了,下車和男子理論,沒想到男子變得更激動。

警方:「我是提醒你叫你後面一點!」

罵警男子:「可是我在斑馬線旁邊,你給我提醒?」
 


警方:「我可以給你提醒吧!」

罵警男子:「你可以給我提醒啊!你叭一下我嚇一跳!我現在還在抖!」

警方:「我不知道你在抖。」

罵警男子:「你不要摸我喔!你先不要摸我,你怎麼摸我?」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凌晨1點多,高雄的七賢三路和華興街口一家彩券行前,警察巡邏看到男子站在大馬路上聊天,好心靠過去提醒,沒想到男子不領情嗆警察,還自拍po網,被罵翻了,而原本好心提醒的員警沒繫安全帶的狀況曝了光,則可能面臨申誡處分。

建國四路所長林明龍:「本所的員警有其他違規部分,這個部分本分局已經介入調查。」

儘管男子事後沒被送辦,但影片po上網後討拍不成,被網友狂罵,有人留言說,等哪天被砍的時候,就不要叫警察怎麼不快點來,警察還在解安全帶,還有人留言,警方遇到這種人,就像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3/19 17: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