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被打120下! 8歲童:不敢哭出聲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台南 報導

2017/01/20 11:41

被打的8歲男童,上午跟媽媽出面指控補習班老師不當體罰,他說從腳底板、小腿肚到手掌心,總共被老師打了120下,到現在身上還有多處瘀青傷勢,媽媽心疼的說,孩子當下被打不敢哭,因為哭了就要多打一下,事後到補習班去找班主任理論,但對方態度消極不願負責,現在已經報案提告傷害,但澄清,當天晚上在補習班湊熱鬧的黑衣人並不是自己找來的,而是前來關心的親朋好友!

 


8歲男童兩支小腿肚都是大片紅腫瘀青,他無辜的指著被老師打的腳底板、小腿以及手掌心,看起來還是很害怕,無法想像這處罰的過程,恐怕已經對他的心理造成不小陰影。

被打小朋友:「老師沒有說要打幾下就就直接打、連續的打。」

被打男童媽媽:「他不敢哭,他說哭一聲再加打一次,然後他就忍著一直忍,然後分兩次打完這樣子120下。」
 


媽媽說,補習班老師進行學期總懲處,因為孩子成績90幾分掉到70幾分,所以被老師用愛的小手總共打了120下,家長控訴補習班老師、主任體罰孩子,不但沒告知,事後處理態度也很消極,甚至還要求孩子回家不能告訴父母在補習班被打,讓這位媽媽好心疼。

被打男童媽媽:「他只有19公斤耶,他很瘦又沒有什麼肉,你都不怕把他骨頭打成怎樣,其他的人我沒辦法說控制說,你們不要去幫我出氣啊,他們當然是講義氣。」

媽媽說他們晚上再去補習班理論,但澄清,畫面中這些黑衣人並非來砸店鬧事,有的是孩子同學家長 ,也有的是看到臉書PO文的親朋好友到場關心,但上午因為補習班打烊,對於家長指控尚未做出回應,目前已經報案提告傷害,要求補習班業者為不當體罰負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20 12:2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