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找我麻煩」自稱老闆駕駛 遇臨檢拒測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2017/01/18 16:53

每年1到3月尾牙跟春酒,台北市酒駕肇事比例高!交通警察大隊公布十大肇事路段,第一名是靠近雙北的「環河南路一段」,多達330件的取締數,另外還有林森北路、忠孝西路都突破300件,就怕駕駛喝酒後上路害人害己,每天配置超過200名警力,在北市各大路段臨檢,不過仍有駕駛不配合,濱江街一名開名車的陳姓駕駛碰上攔檢拒測,又撞倒交通錐,最後還嗆警方找麻煩,態度囂張。

 


員警攔下紅色轎車,駕駛拒絕配合酒測,被攔下的駕駛一臉不耐煩,跟員警大聲沒有用,駕駛越講越心虛,拒測還撞倒交通錐,自稱上市上櫃公司老闆,雖然沒有喝酒開車,但未來警方還是會嚴格執法,因為台北市交通大隊分析,年節期間最常有酒駕肇事,104年取締11531件,105年突破12000多件,而且光是1-3月就佔了3分之一。

記者陳韻涵:「警方公布的十大酒駕肇事路段也包括了延平北路三段,主要就是因為這邊鄰近夜市,而且熱炒店也非常多,因此也成為今年警方取締重點。」

北市十大酒駕路段第一名是環河南路1段,因為往返雙北地區,一年多達330件,而夜生活熱鬧的林森北路還有緊鄰台北車站旁忠孝西路,因為屬於交通要塞,取締件數都破300件。
 


副市長鄧家基:「在長年來講,酒後不開車是台北市的市民生活公約。」

18日開始到27日,台北市配置超過2百名警力,抓酒駕,即使駕駛碰上大路口攔檢,想躲鑽小巷子,還是可能會碰上警察的埋伏,喝酒別開車,更別心存僥倖勉強上路,害人害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7/01/18 17:17

延伸閱讀